今年上半年除了家和学校,去的最多的地方就是南昌,写一写我对南昌的印象吧。 虽然有很多同学在南昌读大学,虽然我所在地离南昌也不远,但读大学以来,就只在南昌站或者南昌西站短暂地停留过一会,为了转车。也没有去找哪个同学见面、吃饭,现在想想挺可惜的,大一大二都没出来走走。 今年2月,我生日那一天,正好赶上女朋友省考,便一同去了南昌;5月,女朋友事业编考试,也跟着去南昌玩了一天;6月,赶上南昌国际龙舟赛,我们俩从没看过龙舟赛,又去南昌凑了热闹。这样三次去南昌,我对它的印象也更加丰富。 地铁 南昌之行也丰富了我许多的“第一次”,其中之一就是第一次坐地铁。从下火车到进入地铁站,我感觉像是刘姥姥进大观园,乡下…… <a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