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算是第一批用上 ChatGPT 的人群,去年12月就已经注册好了。到目前为止,我用它帮我写过调查问卷、日常作业,也会问一些奇奇怪怪的问题。昨天利用它,帮我写了一段 WordPress 的代码。 起初是在林木木的博客里看到他写《已写完了哪本书》 ,原理我懂,获取全站所有文章的字数,然后看你字数在哪个区间,便输出对应字数的书籍,奈何人家使用的是 Hugo,我便问他如果用在 WordPress 上需要如何修改,他给了我 Typecho 的修改版本,具体看《博客全站总字数统计》。又难倒我了,我随即向 ChatGPT 寻求帮助。 我先将林木木博客的代码发给它,解释了一遍代码原理。 随后,我让它将此代码……
<b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