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一次对写日记和用什么写日记做出了抉择。 选择 上个月底,我的第二个日记本写完了,在继续手写还是转向使用日记类软件的选择中陷入了纠结。一方面考虑到今年已经是大三下学期了,未来可能没有足够充裕的时间让我拿起笔在日记本上写日记,另一方面考虑到日记的携带和存储。 综合上面考虑到的因素,我决定转向使用日记类软件继续写日记,但我又陷入了软件的抉择中,幸好我对于软件的选择只有一个要求,尽量简单方便。看到苹果备忘录支持文件夹和标签,毅然决然选择了它。我对自己说,尝试一下,虽然可能一开始不习惯,但总会慢慢适应的。 于是我在苹果备忘录里新建了一个名为“2023”的文件夹,在3月29日的晚上,睡觉前输入了当天的日…… <a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