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没有更新周报,回顾一周,并没有值得记录的事情,而我不想为了写而写,必须是要记录一些对我有意义的内容。这其实也涉及一个话题,我们写博客是为了写我们想记录的内容,还是为了写希望读者阅读的内容?过去我可能是后者,打着“每日一博”的旗号坚持更新,希望获得阅读量、评论和反馈,现在我是前者,希望记录有意义的内容,如果恰巧能让读者也喜欢,不胜荣幸。 铲屎官 女朋友从他人手里领养了一只银渐层,目前三个月大,非常漂亮、可爱、小巧。最近去她那住了几天,和这个小家伙也待了一些时间,我以为它会很怕生,来之前买了几个逗猫的玩具,想着逗它玩玩或许就没那么怕,没想到第二天就钻到我被子里,睡在我旁边。 这是它刚来的样子。…… <a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