准确来说,从昨天(9月7日)开始,我就和 @图南博客、@老张博客 一样,开始使用 .org 域名。 又一次打脸,距离上次更换域名还不到半年。我以为我和朋友都对原来的 zuofei.net 域名挺满意的,因为“今是昨非”,寓意也不错,直到最近 @韩宇 提到 yinji.org,“印记”寓意更加明显,更适合博客。我便发现原先的域名也就那样。 在 Google Domains 注册只需要 75 TRY/年,折合人民币 20 元,目前 @韩宇 已经帮我续费满 9 年,等时间一到,便转入 Porkbun,拉满 10 年,所以未来 10 年我都将使用这个域名,那个时候我已经 31 岁。 不考虑以后的备案,……

继续阅读»»&#187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