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想谈一下我最近是如何学习巴菲特的。我大约一年前开始阅读巴菲特给股东的信以及其他相关材料,这个过程已经持续了一年多的时间。断断续续地,我会每周花一些时间阅读巴菲特致股东的信。虽然我接触投资到现在也有六七年的时间,我看过不少与投资相关的书籍,但是认真仔细地研究巴菲特的资料是最近一年才开始的。阅读之后,我有很多收获。如果想要学习投资的话,只看看巴菲特的内容完全就够了。他的核心观点经得起考验,没有矛盾之处。相比之下,市面上其他投资相关的书籍,反倒很有可能把你带上歪路。如果你阅读其他人的资料,比如索罗斯、利弗莫尔、彼得林奇、张磊,你会发现他们的观点很多都存在矛盾。如果你对投资不是很了解,你可能会感到困惑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