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这个第一块砖即将搬到终点的时候,心情自然是无味陈杂,不出人所料,我还是没有做够一整年,嗯,完完整整的10个月,无疑让我收获了太多太多。本来先前的我,是觉得一定以及肯定找不到工作的,很神奇的是,不知道为啥SF突然一个电话找到了我,一来二去见了几个人,他们决定收留我,并且有人愿意带我(用某人的话说,这可是知遇之恩啊)。这个产品我倒是花了一小点时间了解了一下的,而且专门下载了DHL的一份big data in logistics的报告拿来读读,结合今年SF上市成为深交所市值最高的公司(被哄抬的太高了),觉得这口锅可以背上。作为集团高度重视的大数据产品,我第一反应是这口锅目测得背的气喘吁吁了。还好年纪也不大,试一试也无妨。 言归正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