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 年买了一款小米有线耳机,一直用到现在。前些天用的时候总有电流声,仔细一看才发现有些地方的金属线都露出来了,用透明胶贴上继续用着。过几天又发现耳机按键附近的线快断了,是时候买新耳机了。我的手机没有耳机插口,每次用耳机都要靠转接线,用转接线又得占用充电口,还是买蓝牙耳机吧。我对耳机的要求:半入耳、舒适、音质不亚于原来耳机。

一开始买了 65 块的联想(Lenovo) thinkplus LP40。LP40 音质好差,仿佛音响前盖了几层布,完全不能接受。第二款买的是 179 块的 Redmi Buds3。这个也不行,一戴就右耳疼。我右耳道比较小,入耳式耳机用最小的圈圈右耳都痛,所以只能买半入耳的。这样慢慢试也不是个办法,于是我上京东一下子买了几款心仪的耳机来测试,留下最适合的一款。耳机购于 2022 年 8 月 1 日。

我根据自己的感受给耳机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