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入手了新 iPad Pro,作为主力笔记本使用了一段时间,记录分享一些心得体会。我刚开始试用的是 11 寸,一段时间使用下来我觉得 11 寸更适合作为平板,非常轻薄,和其他笔记本电脑搭配使用更合适。 使用体验 后来换成了 12.9 寸,12.9 寸初次拿在手里明显更厚重,如果平时包里带笔记本电脑和12.9寸,我会觉得过重。我还买了妙控键盘和苹果笔。笔和键盘一整套下来,价格重量都超过Macbook了,所以苹果的意思应该就是把这一整套 12.9 寸的iPad设备当作笔记本的一个代替。 如果想作为主力笔记本,我会强烈建议上 12.9 寸,同时配上妙控键盘,在打字写代码过程中,没有触控板鼠标定位会非常费力,如果作为平板使用,妙控键盘就不是必需了。我也考虑过罗技的 combo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