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位同事,从事雪豹方面的研究工作,几个月前邀请我给雪豹网(Snow Leopard Network)的华语成员做一个 R 语言的培训。为保护雪豹做贡献嘛,我就一口答应了,还以为只是面向雪豹网成员内部,于是只顾准备培训材料,也没多问,也没声张。

今天看到了报名名单,我吃了一惊:虽然人数不多,但是来自各种机构的都有,国内外的都有,甚至包括我们西浦自己的学生。这不一定是跟雪豹有关啊!而且,虽说网页上显示的报名日期截至 8 月 27 日,但我试了一下还能报。

所以,本文就是个广告,欢迎对 R 语言有兴趣的朋友们报名参加这个培训,完全免费,不来白不来,难得让用中文讲。培训信息如下:

  • 时间:北京时间 2021 年 9 月 2 日星期四 …